2017/9/23

直擊卡丁車賽道 RMC大賽盛況 (Rotax Max Challenge TAIWAN)



Rotax Max Challenge 2017(RMC)TAIWAN練習賽第二天,我們在麗寶國際賽車場的賽道上捕捉花絮。


RMC TAIWAN總共有63台卡丁車( Karting),9/24在麗寶國際賽車場( Lihpao Racing)下場比賽,選手加工作人員近兩百人;我們直擊選手上賽道的照片,從旁體驗競技型卡丁車(Karting)的速度感。

他們都來搶奪前往RMC世界杯的晉級資格,台灣區將選出三名車手能前往葡萄牙參加總冠軍比賽。

Rotax Max Challenge TAIWAN比賽從9/22、9/23開始自由練習,9/24早上九點開始比賽,預計比賽到下午四點,大約下午五點可以公佈比賽成績、頒獎。麗寶國際賽車場邊開放免費觀戰,如果有喜歡賽車的朋友,歡迎來現場體驗卡丁車比賽的震撼。

由於這些競技車款都經過改裝調校,比我們提供的Parolin義大利車款馬力還要大,更別提市面上一般卡丁車,所以在場邊感受到的威力,超過想像。



如果喜歡賽車運動、體驗地面飛行的速度感
記得到麗寶國際賽車場粉絲團按讚:請點我

賽車場line

賽道寫真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