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

征服選手級地圖 賽車手技師傳授心法



麗寶國際賽車場難得開放一般民眾下場體驗最大賽道,如果帶著心愛的要去耍帥、或是揪好友準備戰高下,建議殺彎之前要讀這篇心法傳授。


麗寶國際賽車場十月推出最大賽道地形,所有卡丁車迷引頸期盼,因為這次的地形比照大型比賽完整呈現,相信大家特別興奮。我們也找來擁有賽車手執照的技師世緯替大家解說。




世緯是苗栗人,在麗寶擔任賽車場專業技師,有賽車手執照、甚至擁有飛機修護的合格證照,為人古意。平時經常看大家下場體驗速度快感,自己也喜歡賽車運動,他特別與大家分享巧妙心法。

一、控制方向盤:


在入彎之前減速時,一定要保持方向盤正直,這樣可以把車速快速平穩的降下來,為入彎做好準備。如果剎車時轉動方向盤,可能造成車輛重心偏移、甚至側滑,影響駕駛節奏,增加過彎所用時間。

二、「外內外」殺彎技巧:


入彎前靠外側,進入彎心時靠內側,動力滑入臨界點時搭配出彎靠外側的技巧,就能讓車子順利通過彎道。這邊講到一個專有名詞「Apex點」簡單來說就是過彎時,開始加速的那個點。

一般來說,車輛入彎前都開始放油門,利用原本速度將車輛帶入彎內,持續減速後開始讓油門介入,而當看到出彎點後油門全開的那個點就叫做Apex點。

三、眼睛看著你要去的方向


殺完一個又一個彎道之後,眼睛看著要前往的方向,持續前進並且規劃路線,這對賽車手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,因為在卡丁車競技過程,要高度保持專注,讓車子能順暢進入彎點、再流暢的出彎。當然還有卡位不被對方超車的技巧。



賽道路線圖 :麗寶國際賽車場2017年十月推出當月限定


卡丁車是一種競技性很強的娛樂運動,台灣大大小小比賽,最小到六歲就有報名資格,不管你是否有駕照,都能享受駕馭卡丁車帶來的樂趣。


賽車場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月眉東路一段189號
預約電話:04 2558 6086



如果喜歡賽車運動、體驗地面飛行的速度感
記得到麗寶國際賽車場粉絲團按讚:請點我


賽車場line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qjo1006i

賽車場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ihpaoracing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