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9/22

開卡丁車(Karting)這麼潮 必拍照打卡的6瞬間



開卡丁車這種潮到出水的事情,一定要拍照打卡留念,我特地整理出幾個網美必拍角度光影,跟大家分享。




圖片來源:gokartsusa


卡丁車源自於1956年(完整故事請點我),到現在已經超過六十年歷史,從最一開始他就是使用,簡單的輪軸、機械構造,讓這輛設備擁有動力,但他少了避震器、 ABS、差速器...等房車應該有的構造,所以卡丁車的賽車技巧和一般賽車有所不同。


因為我怕大家筆戰,所以在此不討論到底哪種賽車難度最高,但我在賽車場邊,有發現一些打卡照片,拍起來特別動人好看,有些人不約而同地挑上同一個場地拍照,我真的也是相當震驚,結果照片都相當漂亮好看!上傳到社群平台,不管是FB、IG都能吸引討論!在此整理出幾個地點角度!




一定要拍照打卡的瞬間

1. 看訓練影帶時:

這個時候大家只覺得是在看教學影片,除了裡頭的資訊很重要之外,如果此時攝影師能捕捉到專注的神情...

嘖嘖,妹子會覺得你很會,懂?







2.戴完面罩,戴妥安全帽之後:

戴面罩的時候,很多人會帶著面罩佯裝自己是飛虎隊、恐怖份子...之類的,拍一張照片打鬧一下,但很少人上傳這個時刻拍的照片,我在現場也是很少看到戴著頭套還能很帥的,可能是看不到臉的關係吧! XD

但是戴著安全帽就不一樣了,因為麗寶國際賽車場使用名牌的全罩式安全帽,所以拍照起來特別有感覺,還記得電影「再見阿郎」;再加一副太陽眼鏡,帥度破錶、女孩子則是帶點眼妝,跟戴口罩是一樣的效果。








是不是跟戴口罩一樣?更好奇本人長什麼樣子吧?

3.上場坐進卡丁車( Karting)之後


這部分是有技巧的,通常是沒上場的朋友在旁邊幫忙攝、錄影,所以要調整出景深、遠景、前景,你的照片就會好看有質感,但其他坐姿倒是沒意見,因為卡丁車畢竟還是賽車,位子因為包覆性考量,本來就比較小,無法擺出太多姿勢,就算擺出來了,通常也不好看。














4.出賽道的PIT區

這部分因為有安全考量,所以一般人可能無法拍這個角度的照片,這邊的重點就是要開車上賽道了!就是要很快樂~很開心~很刺激的感覺啊~





5.賽道上



這就建議要用單眼追焦了,如果使用手機,則是可以在彎道之間捕捉過彎的影像。這時候影像裡面的人也要特別配合側身,感覺會比較像是認真賽車。😂😂😂




從車尾角度,拍攝賽車與終點拱門格外有特色

6.開完卡丁車(Karting),在經過PIT區、主建築物之間

在鐵絲網之前留影,其實很有意境,這部分建議要把握下午夕陽西斜的時光,有點光影的變化,會比較能呈現深度的質感。告訴人家,我們除了體驗速度、也是很有深度地,好嗎?






根本就是網美

以上六的時機點,就是最推薦拍照打卡的瞬間。接下來國慶連假或是平日、假日,都歡迎來麗寶國際賽車場拍出最美的瞬間!


官方賽車場line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qjo1006i

官方賽車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ihpaoracing/



PS:

最後跟大家解釋一下,上賽道不準帶私人的運動型相機(go-pro)、不推薦自拍,也不允許自拍;因為手上攝影器材或口袋若是擺放皮夾、手機、零錢...等物品,只要在賽道上飛出來,後面的車很可能碾過,會噴飛砸傷其他體驗的民眾,還會傷到賽道。

因為麗寶國際賽車場出租的運動型相機,有經過特殊考量、黏貼的位置也經過設計,因此能保證會以最安全的方式錄影留存。請大家體諒。

請大家切勿自己攜帶運動型相機上賽道,更別想要在賽車的過程中自拍喔!卡丁車因為位置比較低,所以很容易砸傷臉,真的不是開玩笑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