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3

Focus操控體驗! 很衝、很Q、很猛


福特福克斯(Focus)在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操控體驗,車商形容是「歐洲轎跑」實際體驗看看他的性能與魅力。

Ford Focus這款車子基本上是車市上相當受注目的車款,尤其福特經常端出價位、配備都很划算的組合,這次2017年新款登場當然同樣受關注。尤其號稱EcoBoost180能釋出180匹馬力,性能動力直逼2.4排氣量的車款,兼備性能、油耗環保兩項長處,當然也吸引關注。



福特包下位在台中后里的麗寶國際賽車場,10/12~10/14提供給媒體、車主使用,除了體驗賽道之外,還舉辦操控體驗會,連續兩天邀請汽車媒體、Focus車主參加操控體驗會,新、舊款比較,更能凸顯Focus的提升與調整。

我直接介紹操控體驗區的場地,福特安排了有繞錐、360繞圈、直線加速再急煞。充分體驗Focus的性能與制動能力,所有試車手幾乎都是熱血沸騰的測試這款車子,但是再怎麼樣的開法,都難不倒 Focus。來看看現場照片吧!


車聚、活動訊息請加line: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qjo1006i

包場專線:
04-2558-6086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