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3

福特2017Focus 配「自動停車」、「EcoBoost」渦輪增壓汽油引擎


新款的福特 Focus上市,特地選在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記者會,各界汽車媒體全部都有到場。



2017新款Focus登場,吸引大家的目光,六和福特汽車選在台中后里的麗寶國際賽車場,除了展示新款的汽車功能之外,還要挑戰用性能駕馭賽道!

現場展示兩台這次的主打色系「星空藍」、「炫目紅」,讓媒體拍攝,選用的音響是SONY的,車室空間寬敞,尤其福特還主打車窗、車門關閉之後,可以大大提升隔音效果,堪稱是歐式轎跑規格。




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


福特Focus一直是車市中,頗受好評的車款,這次相較於同級車,他分別有柴油、汽油兩種動力,規格則是1.6~2.0配上自家的EcoBoost125/ EcoBoost180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福特也相當自豪認為這是世界級的引擎科技。

以EcoBoost180來說,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以釋出180匹最大馬力,還能在每分鐘1600轉時,達到24.5kg-m扭力峰值,且可持續到5000轉。福特很自豪地說,EcoBoost動力表現超越2.4L傳統自然進氣引擎的表現,卻能維持一公升15.3公里的油耗表現。






自動停車輔助系統


NEW FORD FOCUS 有六顆安全氣囊,還有APA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,只需要按下一個鍵,就啟動雷達系統,將偵測車位。駕駛無需控制方向盤,只需要操控油門、煞車及變更檔位,就能將愛車停入停車位。在離開停車格時,系統同樣能協助你自動駛離。

今年相當多進口車,也主打自己有自動停車系統,福特這次配備全方位低速碰撞警示系統,當車速低於時速12公里時,全方位低速碰撞警示系統將會偵測車輛四周,警示可能發生的碰撞,有效降低意外發生的風險。

車價部分,排氣量1.6,公告價格為66.9萬;最貴的款式則為Focus EcoBoost180五門汽油頂級運動型89.9萬。


詳見官網公告(點擊我)

麗寶國際賽車場:04-2558-6086
地址:台中市后里月眉東路一段189號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